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T-ARA - Don't Leave(不要离开) Live + 中文歌词




Yeah~T-ara
Don't know why
爱深的实在无法忘怀
我依然还是在等着你
我们的时光静心了吧
总感觉你还在身边
不要离开 不要离开我
只在我的心中留下伤痕
不要离开
不要让这样的我哭泣
求你回到我身边
这辈子活到现在,我唯一失去理智
疯了般的呵护的那个人是你
我这份被离别的弹片扼杀的爱情
可悲又痛苦
今夜如此寂寞
Baby don't know why
想凋零的花瓣般
你也离我远去
像镜子中疯了的女人一样
不安的我的身体在颤抖着
泪水流入悲伤深处
如果能用雨水来掩盖眼泪
我们的回忆就能被埋藏吗
]如果将思念的你名字擦去
是否就能忘掉你的容颜呢
不要离开 不要离开我
在我心中只留下伤痕
不要离开
不要让这样的我哭泣
求你回到我身边
我牵紧在你衣角的心
是撕碎 是抛弃
还是掩盖都将焚烧
像香水般萦绕 像图画般残留 像烙印般刻画
记住这次抛弃
don't wanne cry
你在我的世界里的每一天都让我痛苦
对你千依百顺的回忆刻骨铭心
缘分的红绳无法摆脱
我不能就这样放开你
喊了又喊 再怎么呼唤
也不知你身在何方
不要离开
不要让我哭泣
求你回到我身边
这痛心的爱情
我这份被离开的弹片扼杀的爱情
可悲又痛苦 今夜如此寂寞
像凋零花瓣般你也离我远去
我牵紧你衣角的心像向香水般萦绕
想图画般残留
我这份被离别的弹片扼杀的爱情
可悲又痛苦 今夜如此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