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Ailee - 黄昏的天空 Evening Sky 中文歌词



翻译:ningarning

不管是什么样的天空 夜空
总是没办法抬头看
世上所有的天空都像离别
讨厌那种奇怪的心情
那太阳远远地落下
明天还是会上升
但是阳光却不像是在照耀着我
即使你走了 爱还是会再回来
即使要承受那吵吵闹闹的离别
就这样 你总是挂在我的心上
有时候会因为喜欢而笑
也有时候尝试在幸福的滋味
仍然是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里
你的心在某人那里的时候
还会保留半点的习惯
假使全部给抛弃 好像还是会回来
讨厌那种奇怪的预感
这颗半掩藏着的心
谁都没有发现
讨厌被别人发现 我那破碎了的心
即使你走了 爱还是会再回来
即使要承受那吵吵闹闹的离别
就这样 你总是挂在我的心上
有时候会因为喜欢而笑
也有时候尝试在幸福的滋味
仍然是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里
你的心会在哪里呢
会有想起我的时候吗
像我一样 很多 有时候
在那所谓的时间里
所有的回忆都删不掉吧
现在还不能轻松地说出你的名字
拥抱我的人不是你
拥抱你的人不是我
就这样过了好久 好久 好久
说不出的话都留在唇边
所有给不了的爱都留在心里
为什么 你 还在我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