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B1A4 - TRIED TO WALK(走过) + 中文歌词




B1A4-走过


我一个人就这样来到这条没有你的街

会忘掉 会抹掉 那烧成灰的 我的爱情

别露出这样的表情 这是我和你最后的对话

不要感到失望 是啊 我就是这样的家伙

现在开始不要再见面了 我先走了

渐渐 渐行渐远啊 渐渐消失在我眼前

请不要如此轻易地忘记我 因为我会很心痛的

我试着走过这条没有你的街(走过)

我试着走过这条没有你的街(走过)

我一个人就这样来到这条没有你的街

会忘掉 会抹掉 那烧成灰的 我的爱情
 
爱情已离我而去了吧

乘着风远远地离开了吧

一切都改变了吧

你也和我一样就这样改变了吧

虽然心还是会痛 但是已经释然了

虽然现在的心情还是很痛苦

不安的我看起来就像个耍赖的孩子一样

你的眼泪抓住了已转身离去的我的肩

虽然离别使我心痛 虽然很痛但是没关系

我可以从你的影子中解脱

也摘下我们的戒指

渐渐 渐行渐远啊 渐渐消失在我眼前

请不要恨我 因为我会很心痛的 Babe

我试着走过这条没有你的街(走过)

我试着走过这条没有你的街(走过)

很痛 多么地想你 走吧 走吧 离开吧

你不知道吧 也无法得知吧

看着你使我如此煎熬
 
我就这样 一边心痛 一边把你送走

眼泪流下来了 因为你我曾经如此相爱

我试着走过没有你的街(走过)

我试着走过没有你的街(走过)

我试着走过没有你的街(走过)

我试着走过你已离开的街(走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