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第六感怎么那么恐怖

今天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这是我来做工之前所感应
进工后
一切正常
没什么事发生
被吩咐去打退货的单
在电脑面前呆了一阵子
感觉好像有什么错误
回去再次检查
真的有错误
有一个货是不需要打进单里
幸好我有回来检查
也很幸会我没有那股无所谓的念头去打单
检查·完毕去打单了
要准备打单的时候
吊饰牌子的marketing进来要打单
她【可以让我吗?我要打的货很少而已】
我【可以,我有很多货我要打进单里,你先吧】
她【你是什么牌子的staff?】
我【种子的】(明白就点头,不明白就摇头)
她【怎么没有看过你】
我【不过我有看过你~】
她【是哦?你们是不是有一个staff升作marketing了?】
我【对啊,他叫Dxxxx】
她【那么他会不会像之前一样回来作staff?】
我【不会咯】
聊到这里,曹操就到了
D【hey~】
她【wow~刚好我们聊到你,你真的很长命啊】
D【是吗?哈哈哈】
换我打单了
刚开始打单....
忘了怎么接下去
就问了D
幸好D在我旁边能教我
不过被他唠叨了很多下
打到一半
怎么这个货只是一件
问了D
D也觉得奇怪
说不可能只是一件而已
最后他帮我删除这个货
哇!
就只差那一点点
我就中招了
今天是怎么了
怎么那么多状况
幸好从凶化吉
幸会幸会
感谢帮助我的人
感谢上帝
把一切的事告诉你的哥哥
(你的哥哥=R)
R【你超衰的咯,zomok你那么衰的?】
我【我哪里知道哦,今天感觉很geli,好像有东西这样】 
R【好像有东西要弄你这样】
我【就是啊,现在都感觉超geli的。】

很确认的说
我的第六感很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