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就是太得空了。

每个星期二一定会做的事就是
下载【我们结婚了】

格斗夫妇(朱利安姜&尹世雅)

闪光夫妇(黄光熙&韩善花)

执着夫妇(李准&吴妍书)

三对夫妇都很可爱~
最爱看闪光夫妇
超级爆笑。

下载完了后
就出门去SUNWAY PYRAMID买东西
不到一个小时
买好东西
也还了水电费
就回家了
当时觉得自己好无聊
就去家附近的理发店
找妈妈的朋友
顺便问染头发的价钱
 到了那里
妈妈的朋友叫我陪她去PYRAMID买礼物给她朋友
闲闲没事做的我
只好答应
我又去一趟PYRAMID
买好了礼物
妈妈的朋友还请我吃了KFC和ROTI BOY
好开心有人请吃~
吃饱后就回家了
在路上看到2个未接电话
是TOP 1朋友打来
回到家
换好衣服
打回给她
两人聊了几下就挂机
过后
一个人爽爽地在房间上网看戏
真打算从手机里播放音乐听
看到3个未接电话
是TOP 2朋友打来
怎么今天自己的电话那么热门了
过后打回给她
她问我要不要看电影
一开始犹豫
想想后答应了
选好了时间见面
挂机
离见面时间还有一段时间
闲闲没事做上网换面子书个人profile picture
就跑去看【我结】
看到一半电话响了
TOP 2朋友打来
说她现在走路去PYRAMID
还说还有大姐大也有跟去
就这样我提早去
不过出门之前玩下面字书
打开看
哇~有人按赞在我的照片
意想不到的事
你也是
还留了留言
看了你写的留言
我无言
不过也很高兴~
关上电脑
我又再次去一趟PYRAMID了
今天闲闲没事做去了三趟
觉得自己真无聊
去看电影【pitch pefect】
不错又搞笑的电影
让我们三人从头笑到尾
电影看完了
三人各自回家了

不好意思
这次写的博客很随便
跟着心情写
请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