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脑子烧坏+I LOVE CAKE的一天

今天可能脑子烧坏了
独自一人在院子扫叶子
扫完了
自家狗还开心地在院子奔跑着
可能一个月没去理会院子
院子变成不像院子
自家狗微自闭没法在院子奔跑
独自静静地坐在门口外
看到自家狗在那狂奔跑
心情都变好了
接着带着好心情去...
....

......

........

...........

..............洗厕所
我看今天真的烧坏脑子了
扫叶子+洗厕所=烧坏脑子
不懂今天哪来的动力做那些事
哦~应该是...
院子乱+厕所脏=我不爽
应该是那样吧~
除了做那两样家务
还扫地擦地
今天的我有那么无聊吗?
可能............gua
家务做完了,冲完凉
打开冰箱拿出[星八克蛋糕]
这太幸福了~~
I LOVE CAKE!!!!



















房客请我吃的~
太美味了~
对我真好啊~

今天老哥和他女友带我到老爸老妈那里
每次到那里的时候,心总是会想,
如果像之前那样就好了,
不用分开。
但是也好,
可以让我学习独立,懂得怎么照顾自己
但是我的三餐都不定时
每几个月都会有小感冒
之前妈妈都会煲凉茶给我们喝
不怎么会感冒
现在....
自己顾自己了~

在回家路途,经过了PARADIGM
蛮漂亮的,
总有一天,我会去的~

很快又夜深了~
我的休息日又再次的结束
明天又要上班了
啊~~~~~~~~~~~!!!!(崩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