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无表情+bad mood的今天

今天心情超级差,表面上是无表情,内心却完全差透了,
其实自己心情不好的表情很容易分辨
不是很认识我的人觉得没什么
认识我的人觉得我不开心,疲累,心情差
每当我心情差一定是不出声,没笑容,无表情
他人问我,我就答他而已
原因在两句话和翻我白眼
第一句:不用帮,难道你一个人不可以吗?
第二句:幸好我没有和你吃饭
这两句已经伤透我的心
再加上我最讨厌别人跟我翻白眼
伤透我的心+最讨厌=心情超级差
有些人会认为我小气,让我说明下为什么我会那样

第一句的情形是...
我被吩咐到common area布置
我先是请求帮忙
但是没人得空,过后[第一句]就出现了
心里微微不爽
之后我到office帮三个模型人偶(manique)换上衣服
(ps:我是sales assistant,卖衣服的)
它们的重量可以说是各20多公斤
换好了,一人独自搬去common area
这个我无所谓,还好有推车帮我减轻它们的重量
在同公司认识三年的朋友看我可怜帮我把manique搬上推车
心里是十分感激
已经把三个manique搬到common area
过后的步骤就是搬桌子
自己到摆放桌子的地方搬桌子
遇到我的姐姐的前PIC在那里
她知道我一个人搬那么重的物体,一脸暴躁的说
[难道没有人帮你吗?]
我则说[她说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听了完全暴躁[为什么叫你一个人而已,那些男的没有用吗?]
其实我的内心已经想哭了,但是表面上还是笑着说[我们没有男生啊!]
她更加气愤[那两个TB有力,为什么他们不去搬]
过后很气愤地走去那里帮我直呼
来的是我认识三年现在一起工作的朋友
她问我[怎么了?]
我说[她好像生气了,因为我一个人搬]
自己的心已经受伤了,想哭,但是不能这时候,我必须坚强

第二句的情形是...
两点了,同公司认识三年的朋友来找我吃饭,
不知道已经两点的我奇怪的问还没到啊,
原来自己的手表慢了20分钟
认识三年一起工作的朋友听了说[还好我没有跟你吃饭]
又一击的受伤了
...
....
.....
.......
..........
............
..............
.................
[有些人就是意识不到他们的语言有多么伤人]
带着受伤的心,笑着说我去吃饭。

我不是小气,我只是觉得朋友之间要有互相帮忙和体谅
不是只为自己着想。




离职的距离还剩三个月又三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