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边喝着MILO边乱打键盘的我

好吧~

我又开了新的部落,之前的又被我无视了,原因:没有灵感

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又放弃写呢,

最好能继续写下去,好让我记得我之前是怎么样的

头脑衰老,不好使,容易忘记东西,真悲哀~

这次很有冲动的念头想开新的部落写下不开心与开心,

可能这几个月太多事发生了,搞得我都怪怪的,

头脑想的东西都怪怪的。

说别的,

[yomi]这名....没记错是个人的韩文名,发音yo-mi-,所以就放这名,

新的部落也要新的名吧

总之,一切都要新的~

[瓦]这名是我网名,

来自于[eva]的英文所创造出来,

eva=伊瓦

创造者是我在一个论坛认识的可爱小女生帮我取的,

认识不到一个月,她就不知所踪,

好可惜啊~

大致上就写到这里了

灵感bye bye了

我也写不到了

嘿嘿!

(ps:要是我那位朋友知道我又开新部落格,我99%确定她会唠叨,1%是她不知道我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