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BYE BYE 五月

最喜欢的五月过了,
想想看五月做了什么开心的事.....
...
.....
.......
.........
............
................好像是没有
不过别人带给我很多快乐~

512是我来到这世界的好日子
我必须好好珍惜每年的那一天
今年的512特别的高兴
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
还有cake吃~
























这个是我生日蛋糕~
我没想过会有蛋糕吃
每次的生日很少朋友会请我吃蛋糕
不过,今年有蛋糕吃,真的好开心啊~
还两个啊~
因为这样,让我爱上cake了~
I LOVE CAKE!!!!
最后,还要谢谢与我度过512的朋友们
还有祝贺我的朋友们~
真心谢谢~

昨天房客又请我吃蛋糕
万分的开心~
真的好好啊~
























提拉米苏口味的~
好好吃哦~
总觉得自己好幸福~
万分的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