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Sercet宋智恩 feat 方勇国 - Going Crazy MV + 中文歌词



转载:百度知道

并非是爱 
这并非是爱 
只是你的执着罢了 
不管我在哪 或者做什么 
都远远的看着我的你 
让我害怕 
踩在地上你的影子 
拨通你的电话 
你颤动的呼吸声让我心醉 
你加快了脚步 
我的心也随着你跑起来 
我快要发疯了 
这又黑又长的夜晚 
我在你家门前已经熄灭的路灯下 
透过你家窗户的缝隙看着你 
趁夜晚还没到心头 来找我吧 
快来 
继续和我玩捉迷藏 
让我喘不过气的捉迷藏 
你绝对不能离开我 
疯了吗 
为何要那样 
从现在开始放开我吧 
一看到你就无法呼吸 
请从我眼前消失吧 
你绝对不能摆脱我 
你除了我不能爱别人 
你逃脱试试 
(I don't wanna see you) 
不管你在哪 我都能看到 
这一点你知道 
你绝对不能摆脱我 
你除了我不能爱别人 
你现在逃脱试试
I don't wanna cry no more more 
快消失吧 
消失的远远的 
真的 
逼得我都没法呼吸了 
不管我在哪 
无论我在哪 
都跟着我的你 
让我害怕 
是上百次了 
还是上万次了 
给你打了电话为什么不回复我 
忘了吗 
我们相遇有一千天了 
我准备了你喜欢的礼物 坐在你经常去的街上 
等着你 
不懂我的爱吗 
不要说这是执着 
是你不懂爱 
不要说受不了 
是你不懂我的心 
你 你 你 
你绝对不能离开我 
疯了吗 
为何要那样 
从现在开始放开我吧 
一看到你就无法呼吸 
请从我眼前消失吧 
你不是也喜欢我吗 
不是也爱我吗 
不要从我这里逃跑 
不要在废话了 
清醒下 
现在放开我吧 
这绝非是爱 
绝非是爱 (绝非是爱)
这样只会伤害到我 
不要在这样 (你不能这样)
虽然爱过你 
但现在不爱了 
抹去对我的记忆 忘了我吧
I don't wanna cry no 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