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幸运遇到她们~

最近都一直烦恼着与人难以沟通的事,
可能是他们不了解我,
或者我聊的话题无聊,
所以都避开我吧,
我是个被动的人,
不擅长与人沟通,
除非那人了解我,
不厌弃我说话慢,
不厌弃我用词不对,
不厌弃我发音不准,
也不厌弃我说了多么神经的话,
我才会与他的友谊都延续下去。
幸运的,我遇上了~
好朋友TOP 1:
她说话快,反应也快,
我不懂的,她也很用心教我帮我,
最爱是看小说,
最迷恋的人是晟敏和韩庚,
最想达成是变瘦,
我不开心,她也会听我诉苦,
不过她通常把心事藏起来,
除非真的真的受不了才诉苦,
她~
真的真的值得交的朋友~
想起在中学的时候都很怀念 ,
与她乱哈拉,
与她迷韩星,
与她努力奋斗SPM,
真的蛮怀念的。
在中四和中五我跟她还有两个朋友像万能胶一样粘在一起乱哈拉,
四人在班上的桌位完全的靠近,
与我不同班的朋友每次下课都跑到我们班乱哈拉,
一起看杂志,
一起吃早餐,
这些都很怀念~
现在的她们都读着学院,
只有我在工作,
我对读书没有兴趣,只好工作赚钱。
一瞬间就过了一年半,
在这一年半里,过着喜怒哀乐的日子。
在工作上都很有压力,没有很多的时间休息,
与大家一起努力工作,我很开心,
不过最近都很不开心,
可能原因在沟通方面使到我不开心。
被忽视是很难受的,
不喜欢那样。
我打算辞职了,去读书。
很幸运的,我在工作上也交到两个了解我,体谅我的朋友。
好朋友 TOP 2(两位):
(1)她已经辞职了,不过有时也会和她联络,
她也是在工作方面做到不开心才离开,
现在在她家乡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够羡慕了~
 她很疼我,不过我之前都很难去接受,
现在接受了,谢谢她那么的关心我~

(2)她是个开心果,我很喜欢跟她一起聊天,
跟她一起工作时,她都很爱分享xx18的故事,
跟她聊天很愉快,
没有压力,
胖胖的她很可爱~
喜爱喝酒,
最近她也有个人的烦恼,
不过她有自己的方式去遗忘。

对我好的朋友,我会好好去珍惜。
遇上她们是个很幸福的事。
 



2 条评论:

  1. 谢谢你!!!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blog是件好事,
      自己不敢用口表达自己的内心,
      写写blog,就能表达很多~
      我也谢谢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