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背对着你不代表我还在微笑。

再怎么伤心都不愿说出来,
不想解释,
也很懒解释,
解释了,
可能你觉得是小事,
也有可能你帮不上忙,
宁愿保持沉默。
很想说,
其实我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快乐,
那么爱笑,
我只是不想让大家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所以一直表现着坚强,我没事的一面,
总把笑容挂在脸上,
这样大家可以误以为
我是傻瓜,
我很简单,
我喜爱笑,
其实我懂的,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只是避免彼此尴尬,
所以才装傻,
装不知道。
不过...
笑也是幸福的,
可以暂时把一部分的事情忘掉。
























你永远都不知道,每当背对着你的时候,是我真正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