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SECRET - TALK THAT MV + 中文歌词



转载:secret贴吧

停止吧 停止吧 拜托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怎么能让我这样子让我这么痛苦
我的想法是你既然做就做了我只能觉得可笑

是的我会回去虽然不管怎样都是谎言
是的我会笑给你看我像是被你玩弄的那个女人就这样

(Talk that) 说着不像话的话
(Talk that) 别想着我会相信
(Talk that) 因为你说的话全部都是空话
(Talk that) 和我说实话试试
(Talk that) 别再玩弄我
(Talk that) 对我说的话好像都是空话的你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从一开始就都是一样的谎话别说你是真心的
现在好像很难相信你。我只觉得可笑

是的我会回来虽然你做着我已经知道的辩解
是的我会笑现在开始会毫不关心离你远一点

(Talk that) 说着不像话的话
(Talk that) 别想着我会相信
(Talk that) 因为你说的话全部都是空话
(Talk that) 和我说实话试试
(Talk that) 别再玩弄我
(Talk that) 对我说的话好像都是空话的你..

虽然又和我说话但是我不想听别再说
Don't say my name
Don't say my name
Don't say my name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拜托

(Talk that) 说着不像话的话
(Talk that) 别想着我会相信
(Talk that) 因为你说的话全部都是空话
(Talk that) 和我说实话试试
(Talk that) 别再玩弄我
(Talk that) 对我说的话好像都是空话的你..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talk th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