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这三年,笑容永不改变~


留了三年的头发已经那么的长了~
好高兴啊~
朋友都说我长发看起来成熟,
不过内心却像小孩子一样。
其实我思想蛮成熟的,
只是爱玩才给人感觉像小孩子。

 

三年前的照片~
忘记为什么当时会把头发剪短,
失恋?貌似不是~XD
皮肤也黑黑的,
脸上蛮多豆豆,
那是考试压力+一直晒太阳所造成的
当时的自己有够勤劳,
放学后,还要去打工,
打工后,熬夜上网,哈哈~XD
第二天在学校小睡一会儿~太累了~
想起中学的时候都有些怀念。



一年前半的照片~
不要怀疑为什么还是那么短,
因为我又剪短+修剪。
过后又白回,豆豆没有了~
厉害吧~XD



半年前的照片~
把头发染了,笑容还是一样没有改变~XD
爱吃,爱玩,又爱血拼。
爱吃的关系,使到体重增加不少,
貌似头发越长,体重增加就越多,
我要控制食欲了,我要控制食欲了!



最近的照片~ 
肥了= =
大家都说我肥了,
食欲真的控制不到,
所以肥了= =
头发膨膨了,
要去做离子烫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